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激活幸福的基因


如果有人问:幸福认识你吗?
假设答案是:因该是吧!
你会觉得那也好像是你的答案吗?

我们就是如此得对幸福充满憧憬却又害怕得不到,
其实能够活着的每一天就是幸福,
因为我们还能够呼吸,还可以感受空气。

不必期望别人给你幸福,
他们其实也没有义务这样做,
不过他们如果也能给你幸福,
那就等于为幸福加分呀!
所以你要更加觉得你很幸福,
活着的主要意义就是要给自己幸福。

是谁说没有了爱或没有了伴侣就一定不幸福?
如果你不爱自己就一定不幸福。

幸福的存在就在于你,
幸福的基因一直都没离开你,
因为你迷路了所以看不到它,
可是它确实与你合二为一,
幸福就在你心中的某个角落,
期待着有一天被你发现。

9 comments:

幸福王子 said...

哈哈~幸福王子来报道~
幸福很简单~

活得开心,快乐就是幸福~
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~
和朋友一起逛街,喝茶,看戏,也是幸福~
和同学一起上学,听课,讨论,亦是幸福~

自己想幸福,就是幸福~

WeiYew_Tan said...

幸福其实很简单吧...

我个人觉得只要懂得知足就会幸福了吧~

Canely@Singapore said...

很对!!这就是幸福了。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体会到我们其实每一天都很幸福?

kaka said...

从伊乐园发现你的部落格,走过来这里看看...
你放的图片都很美... 感觉很优美.^_^

这几年发现...
只要你觉得幸福,你就真的幸福了.
就像你说的,幸福的存在就在于你...

大笨猫 said...

同意刺猬说的话,一向都觉得知足的人最幸福,问题是知足的人又有多少?

sansan said...

我想...幸福应该还不认识我吧...我期待与幸福认识的那天!

Canely@Singapore said...

"uMbrElla" 幸福多数降落在乐观的人身上。

•║水水║•miss-Y.linG♥ said...

嗯~~幸福真的很简单啊~~~
呵呵~~
我有很多真心朋友,有异性的同性的,大家时常打打闹闹~~
我的成绩不算差~
父母又疼我(虽然有时骂我打我T.T)
又有疼我的“老公”
虽然健康不是说很好
但已很足够了~~~~~~~~^^

Unknown said...

喜欢你的这句:-

幸福的基因一直都没离开你,
因为你迷路了所以看不到它,

幸福~知足常乐

有的工作,家人,事业,有呼吸,那就是幸福 ٩(●̮̃•̃)۶ ٩๏͡๏)۶
( ◕‿◕✿)(。◕‿◕。)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